2011年1月30日

跨年夜

掙扎了好久,到底跨年要不要出去人擠人,
但是看了新聞大肆放送今年建國百年101煙火是如何的精采可期,
爆破藝術家蔡國強親自操刀,多段的神祕煙火橋段。。。
無法抗拒地令人決定往信義區出發。

一到捷運站,我就開始後悔了。。。。。。這是何苦呢!

千辛萬苦到了市府站,出站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氣派的貴婦百貨
歐式建築,富麗堂皇
離倒數時間還有兩個小時,就先到貴婦百貨裡面逛逛,
一進到百貨中庭,就看到很特別的蝴蝶剪影聖誕樹
蝴蝶聖誕樹延伸到頂,與建築本體結合,光影交錯,
蝴蝶好像要飛入天際一般,產生視覺魔幻效果!

看著人潮越來越多,不先卡位也不行了,走出貴婦百貨,
發現這個角度觀賞101也挺不錯的,決定不再往前走,席地而坐,靜靜等待倒數
等待的時間實在好漫長,天氣又很冷,無聊的玩起相機,
阿默"GR極致的浪漫"有教,慢速快門+隨性晃動=迷幻視覺效果
  


這就是所謂的"假鬼假怪",自以為很藝術,大家抱歉了!



 重頭戲來了,蔡國強大師101煙火秀!!
哇~~~~~~~~
咦~~~~~~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與期待有落差,沒關係!下一次建國兩百年補回來就好^^








倒數結束後,人潮開始朝捷運疏散,這就是市府站的盛況
宛如災難片場景,有沒有這麼多人阿~~~~~

好不容易擠上捷運,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,就說麻,
不要裝什麼年輕人,一個字"累"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眼看黎明就要來臨,不如撐一下,看一看建國百年的日出。。。這次我真的是有堅持

沒想到天不從人願,今年元旦沒有日出耶!!!  死了心,倒頭大睡去!
補上一張,這才是我期待中的元旦日出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版大您好~

    我是一大四畢業生~
    因為畢業專題的主題關係,
    需要一些有關跨年人潮的照片當作材料使用,
    看了您這篇網誌覺得很欣賞,

    想請問您可否授權給我使用?

    之後若有相關的著作權問題,我都會連絡您,
    不會讓您有權益受損的困擾~

    感謝您!!
    以下是我的email:
    wutzuyi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