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

士林夜市

星期天傍晚時分來到士林夜市,準備大快朵頤一番,天色未暗,人潮已經開始湧現了!





色彩繽紛的水果攤

入口處的另類手卷,引起我的注意,成為今天祭五臟廟的第一站


 我點了蝦卵蘆筍手卷,清爽美味! 

這一間高雄東山鴨頭也是很有名氣的,排隊排很長!



我點了鴨脖子. 鴨翅. 豆干. 米血. 魚板. 大腸. 海帶,拍起來黑黑的賣相不佳,但非常好吃喔!

接下來馬不停蹄的喝了果汁,吃了牛舌餅。烤蔥肉卷。花枝羹。蚵仔煎。焗烤馬鈴薯,
天哪,我的胃要爆炸了!!











寵物店櫥窗,拍攝可愛的貓咪
 逛到裡面時遇到廟會慶典活動,原來是天上聖母媽祖娘娘的聖誕,
傳統陣頭八家將,以及震耳欲聾的煙火炮竹聲,身歷其境才會有的震撼,很慶幸今日能躬逢其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媽祖鑾轎

恭迎媽祖神像入廟


最後送上一張照片,拍下這張是因為排隊的人潮令我吃驚,
大家知道這是在排什麼嗎?就是頂頂大名的"豪大大雞排",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
雖然想知道,但我卻不想加入這大排長龍的隊伍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