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

GR Party



使用RICOH的相機約有三年的時間,深深的愛上這個品牌的相機,當初只是膚淺地被它復古低調的外型所吸引,購入實際使用後,驚喜地發現它的諸多優點,擁有好操控的介面,還有著高畫質不輸給低階單眼的成像表現,機身卻又如此輕巧,隨身攜帶也不會造成負擔,影像色調超級迷人,有著RICOH相機才有的獨特氛圍,這也開啟我喜歡拍照,用影像記錄生活的開端。
我的第一台RICOH相機是GX100,新歡是最近購入的GRD,我都好喜歡,所以這次RICOH辦的GR 五週年慶PARTY,真是令我好期待呢!但是周遭唯一也有使用GRD的朋友有事情不能跟我一起來,所以差一點想放棄參加,掙扎很久還是決定來了,真的很慶幸沒有因為發懶而錯過,這趟真是收穫良多,認識了一些使用GRD的大師級人物,還有一些同好呢!

RICOH於台北信義誠品舉辦-全球第二場「RICOH GR五週年派對」,本次活動,除了可一覽中日RICOH的攝影作品外、同時邀請到中日專業攝影師分享及解說,教您如何發揮GR的極致。
現場盛況,大排長龍只為了GRD五週年限量金環,限量120個,裝上金環後的GRD 有種"低調的奢華",與金環無緣的我,殘念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有誰願意割愛啊!!

可愛的 GRD立牌

報到之後會拿到的紀念品,印有GRD的證件套.  抽獎號碼序卡.  還有轉印貼紙兩枚




歷代的GRD與GRD前身機展示






GRD夢幻機,沒有生產的,只能望著它流口水.....................
哇~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台夢幻機,金色手繪菊花圖騰與GRD好相配喔,
多麼古典奢華啊!


這一台綴滿施華洛世奇水晶,所有的女性用戶都會尖叫吧!但我沒那麼愛~




創意影像上身的GRD


有點像Olympus EP1的配色




全白的GRD,看不習慣,好像有點apple家族的影子



黑曜石光澤的GRD


RICOH相關攝影書籍陳列展示




大家還忙著參觀會場,還沒有人入坐




現場盛況








現場還有GXR的攝影作品展覽,讓我也好想敗GXR,我想這就是RICOH的目的吧!














RICOH的高層湯淺部長與阿默大師一入場就被眼尖的我認出,趕快搶拍照的時機,
湯淺部長不笑的時候嚴肅極了,但拍照時卻很和藹可親


另外還有駱志青老師與來自日本的攝影大師Masato Terauchi


大師們笑的很開懷!
  






阿默大師人很nice,除了簽名還畫了Q版GRD,感謝!




這一位聽說是RICOH香港的高層


現場講座開始






GR の 歷史



主持人請大家高舉手上的GRD,記錄當下值得紀念的這一刻


哇~好壯觀的GRD海


Masato大師分享每張影像創作的靈感與過程




阿默大師,他的影像與文字很能感動人心




大師排排坐


駱志青老師幽默風趣,生動的為大家做講解,讓攝影感覺不再艱深難懂




GR五週年慶蛋糕出場了




大家爭相拍攝
GRD 生日快樂!
希望每年都能舉辦這樣的活動!


與日本攝影大師Masato老師合影




Party結束後,工作人員分發給與會者小小的紀念品,
GR銅鑼燒,真捨不得吃呢!也為今天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想要金環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,希望排到金環的人當中,有人會願意拋售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

    我們是HengStyle線上購物網站(www.hengstyle.com),是由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所支持的新購物網站。

    和一般的購物網站差異之處,我們除了有詳細的商品介紹之外,希望透過
    部落客們的使用體驗和大家做生活上的分享。

    想詢問您是否願意提供RICOH party此篇
    轉貼(連結)於我們網站,藉由各生活面向的分享,希望我們互相成為對方生活中的一部分,在HengStyle感受到美好的生活樂趣!

    另外,我們也有分享一些幕後花絮,歡迎來看看。

    Heng Style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的,請轉貼,這是我的榮幸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